☆半吊子基地☆
养娃做衣服。
一日三餐:双龙组(阴阳师),重飞(仙剑),笛花(莲花楼)

家有娃口
【12分】
[阴阳师]
荒——神启荒x2。神宫金社、星河夜咏、觉醒前x2、觉醒后、少年荒、无双雄豪(代餐)
一目连——苍风一目连。风神之忆、风神之佑、初霜净洵、觉醒前、觉醒后、返校文思、调酒侍风
原皮阿修罗x原皮帝释天(自改)

[海贼王]路飞、[咒术回战]两面宿傩
[钻石王牌]克里斯x荣纯(已收纳)

【兵人体】
重楼x飞蓬(自改)

【三分】
蜃楼幼狮阿蒲+SDGR
 

【双龙组】[短篇完结]若是没有孩子小狗也是可以的。

CP:荒连、狐跳

灵感来源是第二十八章小怪是荒带着三个跳跳妹妹。


岁末年初一派忙碌,寮里收到的新任务竟然是扮演副本NPC。不能穿新衣服也不能戴御魂,荒看着自己御行达摩喂起来的技能庆幸着还好只是失效不是打回111,不然寮里怕是要听着晴明的哀嚎过年。

任务前的准备已经做好,就剩下与一目连再去打个招呼。荒在寮里飘了一圈最终看到了熟悉的粉色,那人逗弄着背后一样粉嫩的龙,正在树下休息。只可惜不是樱花开放的季节,否则这一片颜色该是多温和。

只是荒很疑惑,自从有了过去的形象,一目连许久没有用这个形象面对自己了,上次还是自己得到了星河夜咏时候他也换上了浴衣然后他们在幻境里……咳,暂且略去不提……

这样想着,荒来到了他面前,一目连早就看到了他的身影,还操纵着风撩拨着荒衣服的飘带配饰。

“怎么想起又换了这一身,绷带绑起来不是有点麻烦吗?”

“因为荒换上了这个形象,我也想搭配一下啊……”一目连依然摸着龙,手指按了按闪闪发光的鳞片惹得龙略有不适的扭动了几下。

“吾觉得,汝什么形象都与小生更相配……啊不对不是小生~总之这是荒~大人的意思~”

显然这话可不是荒说的。两位神明大人循着声音看着树后钻出来的满脸笑容的妖狐。

“小生可不是要偷听的,大好春光……不,冬景谁都有资格欣赏,不是吗。”拙劣的掩饰着自己的语言看起来更加可疑,明明只是路过却反而搞得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不过小生说的大概就是荒大人说不出的心里话了吧!”那么赶紧把话题抛回去给他俩就好。

“……”

“……”

“……是。”

沉默异常长之后荒还是回答了,而这个回答却让一目连笑出了声音。

“正因为知道你会这么觉得,我才按照我的想法配合你的呀。等你任务回来之后我再给你讲讲我的想法吧。”一目连看着荒愈发窘迫的样子知道他不擅长在其他人面前做有失身份的发言,便速速的结束了这个话题。

“那你这次任务的搭档是?”

“啊!嗷!!!呜!”正当一目连询问着荒的时候,旁边却传来了妖狐的惨叫。

“不要……不要咬小生的腿啊!”

“番茄!过来!”

带着名为番茄的僵尸小狗的僵尸少女出现在他们视线里,而僵尸小狗就挂在妖狐的腿上。

“是她。”荒看着一蹦一跳的少女回答了一目连之前的问题。

“啊!妖狐叔叔!荒叔叔!连连…大哥哥!”


“???”

“你叫我叔叔按照年龄就要管他叫爷爷了!”

“为什么叫一目连是……”

“为什么我是哥哥?荒是叔叔呢?”

一目连看着荒的脸色忍着笑容问了少女。

“啊番茄不要跑!”少女看着小狗晃荡着僵硬的腿脚准备继续跑的样子又喊了起来,“因为连连哥哥小小的呀!喜欢!”


这次换一目连表情也不自然了起来。

“因为……身高吗……”荒的表情缓和了一些,甚至扬了扬下巴。

“荒·叔·叔·请不要放任你的小哥哥吸引小生的命定之人!”

“啊番茄跑了!”跳跳妹妹看着奔跑了的小狗却没有追出去,而是抱紧了妖狐的大尾巴,“虽然龙龙也很可爱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妖狐叔叔………的毛绒绒啦!走走快去追番茄!叔叔!叔叔!出击!”

“啊?……嗷——呜!”


“竟然这么配合她……”荒看着尾巴上挂着跳跳妹妹的妖狐跑出去评论了一句。

这边的一目连还在想着因为身高被叫哥哥究竟是好还是坏,看着跑走了的少女猛然想起来这少女本来是荒今天任务的搭档,那么任务……

“还是……挺可爱的。”晴明的话任务总归是能做好安排的,必然不用他再担心,看着跑走的两位他也感叹了起来。

听了这话荒拉了拉他,对视的眼神看起来格外认真。

“连,喜欢孩子的话,生……”

“你吗?”笑容还是挂在脸上,打断的语气却带着冷静的风。

“不……”

“我做不到的荒大人。”哇,这下连称呼都带起了冷酷。

“………”

“我没骗你。”

“小纸片,去告诉晴明打开后院的温泉,还有给我排骨,我要和一目连去看小狗。”

“哎?现在就去吗……”


+End+

评论
热度(25)
© Ay ay bop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