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吊子基地☆
养娃做衣服。
一日三餐:双龙组(阴阳师),重飞(仙剑),笛花(莲花楼)

家有娃口
【12分】
[阴阳师]
荒——神启荒x2。神宫金社、星河夜咏、觉醒前x2、觉醒后、少年荒、无双雄豪(代餐)
一目连——苍风一目连。风神之忆、风神之佑、初霜净洵、觉醒前、觉醒后、返校文思、调酒侍风
原皮阿修罗x原皮帝释天(自改)

[海贼王]路飞、[咒术回战]两面宿傩
[钻石王牌]克里斯x荣纯(已收纳)

【兵人体】
重楼x飞蓬(自改)

【三分】
蜃楼幼狮阿蒲+SDGR
 

自家式神的性格设定。。


码一下自家设定,有OOC。


茨酒和酒茨都有,分开的,分别不逆。


茨酒:罗生门鬼×酒天童子

名字:罗生门鬼

形象:地狱鬼手

御魂:破势(暴伤猜拳)

名字:酒天童子

形象:酒歌狂行

御魂:轮入道/针女(高速叠狂气)


酒天童子:“他脾气是不太好的,虽然能感受到他每一次见到本大爷的时候都是开心的,但是他对开心的表达方式好像是对着什么放个地狱之手。你们不想死的话尽量不要惹他。”(鬼王式语重心长

罗生门鬼:“这个寮里面一草一木,每个碎片,都是吾挚友的东西。虽然吾来这里比较早,不过也只是为了提前准备吾友能施展的空间而已。吾之挚友酒天童子……不像吾只能欺负一些探索的小妖怪,也不像吾只能在其他式神创造好加成条件之后才能攻击。吾友都是单打独斗,独自一个面对Boss级怪物,那快速叠起狂气的英姿,那普攻过万不耗费鬼火的从容,那高速插队强攻击的……”

酒天童子:“不……我不是。我没有。”


——其实这位茨木童子,脾气挺好的……就算威胁他晚上没有酒吞童子一起睡,该不暴击,还是不会暴击的。


+++

酒茨:伊吹山子×瓷林童子

名字:伊吹山子

形象:红发未觉醒

御魂:地藏像(攻击系,低暴击)

名字:瓷林童子

形象:觉醒后

御魂:心眼(暴击)

瓷林童子:“阿妈总说我脆,所以干脆挂在名字上了,小时候还叫我瓷脆脆!还说我缺心眼,明明挂了一身心眼,你看这个是心眼这个也是心眼。我几乎都没上场打架过,但是天天能见到挚友还是好开心。虽然大部分挚友的战绩都是从录像或者从那个大鬼嘴里听到的。不过我知道在斗技场上挚友是最后一道防线,一口狂啸瞬间满血。面对秘闻副本的镜姬毫无畏惧,续航能力超强!不过……有朝一日还是想上场跟挚友并肩作战啊……”

伊吹山子:“他是个甜心。”

瓷林童子:“嗯?是的!就是我!(挚友说什么都是对的!”


——霸道和尚爱上我(不是。

什么雷兮兮的设定。


+++

茨森童子

形象:觉醒前

御魂:镜姬(四号位效果命中)


茨森童子:我的身边,没有酒吞童子。如果我再看到家里的酒吞童子碎片少了,说不定我要做什么。即使身上身边是这个奇怪的镜子,我想应该也是有它能发挥作用的时候。我就看着你们,抱着镜子。


——你是阿爸年轻时候的梦,保持这样,什么都别做,酒吞碎片我不会再给出去了。


+++



评论
热度(26)
© Ay ay bop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