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吊子基地☆
养娃做衣服。
一日三餐:双龙组(阴阳师),重飞(仙剑),笛花(莲花楼)

家有娃口
【12分】
[阴阳师]
荒——神启荒x2。神宫金社、星河夜咏、觉醒前x2、觉醒后、少年荒、无双雄豪(代餐)
一目连——苍风一目连。风神之忆、风神之佑、初霜净洵、觉醒前、觉醒后、返校文思、调酒侍风
原皮阿修罗x原皮帝释天(自改)

[海贼王]路飞、[咒术回战]两面宿傩
[钻石王牌]克里斯x荣纯(已收纳)

【兵人体】
重楼x飞蓬(自改)

【三分】
蜃楼幼狮阿蒲+SDGR
 

【空条承太郎×鋼入りのダン】饼干。20141111

恋人空条承太郎×鋼入りのダン

【架空,没有替身。

【承太郎学生,丹家政课老师设定。[设定来自可爱的蠢夏夏]

【对任何国家的家政课都不了解,烹饪能力LV-1,有错误请略过。

【短。

【结果还是几乎全篇对话嘛,呵。

 

 这是必然不在的课程,以后找一个大和抚子一样的女子,未来给她机会给自己做饭吃就好。

 

空条承太郎很奇怪为什么今天来“找茬”的女生们清一色的都拿着饼干,他已经拒绝了不知道多少份,在学校里面闲逛了一圈回到座位,抽屉里面也被偷偷塞了好几份。

真不爽,一定是因为那个家政课。

“喂,你,停课吧。”把那个比自己矮一截的老师堵在墙上的时候,对方正跟好几个女生看似非常快乐的聊天结束,得意洋洋的走在返回办公室的路上。丝毫没有觉得这个动作对作为教师的丹有什么不敬的承太郎等着他的回答。

“没头没脑的承太郎同学你突然说什么……”被比自己高很多的学生堵在墙边,翘起来的发尾似乎还在本人受到惊吓的状态下没有缓过来。虽然空条承太郎同学几乎从来没来过自己的课程,但是这位身高有195cm的混血学生,在学校里面怕是没人能无视他的存在。

“你的课程,很麻烦。”晃着手里面混装着的饼干,承太郎表达得意思与其说任性,不如说是过分霸道了。

“说什么停……停课,停课的话我的工资怎么办。”重点好像错了,“倒是这次饼干的作业承太郎同学还没交上来哦。”

“那这些就算是了。”明明就明白不可能真的暂停一门正常的课程,听了这话就顺手把手里的饼干塞到了丹的手里。

“哎呀空条承太郎同学今天的饼干做得真是花样繁多,种类丰富。”

“老师我听不懂你的意思,就在作业那一栏现在划上合格。”

“如果我没记错接下来是我正常的上课时间!你究竟留下来了多少个女同学送给你的饼干来交作业!别再想逃我的课,不然……”

“不然……?”

“总……总之一会下课再说。”

 

“选一个你喜欢的饼干模具,晚上回家做一份明天交给我。”

举着一盒子各种造型的饼干模具终于在学校天台上抓到了那个逃课的学生。奇怪了为什么要对这家伙付出这么多心力,直接在作业那边狠狠的写上空缺不就好了。

承太郎看着盒子里面的模具一直不说话,弄的丹又紧张起来。

不会毁了这些模具再揍我一顿吧,这个不良……

“就这个吧。”意外的老实的选了个海豚的模具拿走了,“不过我不会,你是教师的话,负责教我。”

 

这是必然不在的课程,结果却没找到大和抚子一样的女子,有老师跟自己回家单独授课。

 

+End+


乱写,关机睡觉。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y ay bopem | Powered by LOFTER